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党建育人+就业实习| 党建引领促就业,共助春招齐发展(一)

党建育人+就业实习| 党建引领促就业,共助春招齐发展(一)

作 者: 日 期:2023/4/7 19:10:05 人 气:

党建育人+就业实习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就业新形势,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收集汇总了大企业与设计艺术学院专业对口的相关招聘信息,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便捷,希望以下招聘信息对同学们有所帮助。

湖南浪里个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相关简介

湖南浪里个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专业致力于影视广告、宣传片、微电影、网络 原创短视频等影视内容的创意、拍摄和制作,是一家全面、专业的一站式影视内容制作商和出品商。更是常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及2020年度、2021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常德市守合同 重信用单位。

公司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沙岗社区柳叶大道万达

招聘岗位

平面设计师

文案策划

剪辑师

摄影师/摄像师

新媒体

工作职责

定位为集团公司设计干部,从事策划设计相关工作

招聘要求

1.数字媒体艺术、平面设计、策划等相关专业

2.中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担工作压力,应变能力强;

4.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

5.逻辑思维强,语言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强;

6.具有较强的事业心、领导力和快速学习能力;

7.政治素养高,原则性强。

发布时间:2023年4月6日

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17373627676陈晨晓笑

企业邮箱2554511900@qq.com

常德金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相关简介

金煌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国家甲级设计资质,国家一级施工资质。是一家 集室内家装、工装、高端楼盘精装、绿色环保涂料研发生产、家居宅配生产于一体的老字号企业。金煌 装饰在全国共有三十多家分公司,是中南地区推出全包家装服务、服务规模居前的全包整装装饰品牌, 也是中南地区第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装饰品牌(当时,全国仅有四家装饰公司获此殊荣)。

公司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府坪街道光明巷社区人民路

招聘岗位

市场专员

设计师助理

工作职责

1.主持市场部全面工作。针对本部门不一样期间工作目标、工作计划的组织,实行指导、协调、检查、监察及控制,不停提升部门服务水平:

2.负责部门制度及工作流程的制定上报及监察实行

3.要求部门人员依据企业规定进行操作,做好部门各工种的业务指导、培训工作,并对其工作按期检查、查核和评选;

4.全面熟习、掌握市场动向,努力开辟市场;

5.敦促、检查部门人员做好客户的保护工作;

6.做好与其余各部门的交流与协调工作。

7.负责企业招标全过程。

8.达成年度的销售业绩。

9.企业领导交予的其余任务。

招聘要求

1、具备2年以上 助理设计师工作经验;

2、熟悉项目设计流程,建筑材料及施工工艺;

3、熟练掌握3Dmax、AutoCAD、PS、草图大师等相关设计软件;

4、热爱设计工作,具备较强执行能力、责任心,做事稳重;室内设计相关专业。

截止时间:立即投递

招聘信息方式

联系方式:18588978725 王智慧

企业邮箱:1962811924@qq.com

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相关简介

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装饰”)是专业从事各类装饰设计与施工的 资质企业,企业施工等级壹级,设计等级乙级,可承担1200万元室内装饰、设计工程项目。美迪装饰 现有长沙五一路总店、城南旗舰店、河西尊享店、星沙旗舰店、大宅设计院五家省直店以及宁乡美迪、 浏阳美迪、株洲美迪、湘潭美迪、岳阳美迪、平江美迪、益阳美迪、怀化美迪、永州美迪、郴州美迪…

公司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492号粮贸大厦3、4、5楼

招聘岗位

实习家装顾问

实习网销客服

工作职责

1、负责销售渠道的开拓并跟进产品的销售;

2、处理大客户的售前和售后咨询;

3、与客户沟通、了解需求,完成引流工作量;

4、将业主的详细信息与所对接的设计师及时沟通;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类、设计环境类相关专业;2、形象好,亲和力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动手能力,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3、具有一定的审美能力,热爱家居用品行业,对陈列有一定的兴趣爱好;

4、认同公司文化

5、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应届毕业生也可

截止时间:暂定

招聘信息方式

联系方式0731-82228608、13319586580          彭小姐

企业邮箱825471743@qq.com

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简介

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 业,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股票名称:湖南竹材,股票代码:837729)。桃花江竹材产品属于环保新材料,具有环保美观,高强防腐,抗折耐磨,防火抗蚁,不变形不开…

公司地址

湖南桃江经济开发区

招聘岗位

设计师

工作职责

1、 服从上级工作安排,配合专业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本专业设计工作,对其设计内容负主要责任。

2、在设计过程中贯彻执行有关设计工作的政策、标准、法规及本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3、设计师应严格遵守本专业的技术统一措施。

4、设计师应熟悉自身工作的内容和计划安排。过程中如有问题,应及时向专业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汇报。

5、在设计过程中应及时与项目组其他设计人员协调、沟通。

6、互提设计资料及时准确,并满足接受专业的深度要求。

7、认真完成设计文件的自校工作。

8、完成图纸会签。自我评定相应的设计质量等级、设计总结,并及时归档。

9、参加工作图交底,做好后期服务。

10、整理设计过程中个人文件记录及相关外部往来文件,并及时交给技术管理委员会存档。

招聘要求

1、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环境设计、建筑设计、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专业知识;

2、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信息方式

联系方式0731-85864648、16673137322黄李佳

企业邮箱2078264531@qq.com

湖南新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简介

本公司长期招聘视频娱乐女主播,带独立厨卫酒店式公寓领包入住,多项灵活工作模式可挑选,超人性化管理,有无经验均可,一对一专业指导,欢迎加入。

公司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城南中路23号综合楼五楼517房

招聘岗位

新媒体运营

主播

工作职责

1.协助社交媒体运营做信息采编,编辑等相关工作,如微博、微信运营等;

2.协助社交媒体内容、活动的策划工作;

3.协助监测微博,负责行业热点新闻、信息的收集采编工作;

招聘要求

1. 数字媒体艺术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 为人诚实守信,工作责任心强;

3.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强,服从工作安排,有融媒体工作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4. 身体健康,能达到本岗位身体要求。

招聘信息方式

联系方式18570720062 周冬冬

企业邮箱1115947240@qq.com

以上是各大优秀企业有关设计艺术学院专业对口的相关招聘信息,希望此次招聘信息的分享能够帮助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以及当今就业形势择业就职。在今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推进“党建育人+就业实习”模块工作,对标“服务师生有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学生自身发展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