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佘济云教授学术报告《基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生态景观设计》

佘济云教授学术报告《基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生态景观设计》

作 者: 日 期:2018/10/12 14:49:59 人 气:

109日晚,佘济云教授学术报告《基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生态景观设计》在广言堂开讲。

主讲:佘济云教授  佘济云教授为生态学(理学)博士,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报告会由周志伟副院长主持。佘济云教授从国家乡村振兴的宏观战略出发,结合自己多年的乡村规划与景观设计项目实践,给师生们介绍了近年乡村景观规划设计的政策方向、现实基础、未来发展,展示了近年来所带团队的设计成果,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学生学习乡村景观设计的信心。

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单炯、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班级辅导员以及相关任课老师、环境设计专业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300多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