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 青年大学习2024年第二期大回顾

青年大学习2024年第二期大回顾

作 者: 日 期:2024/4/7 8:27:31 人 气:

(通讯员:曾哲宇)本期网课的主题是:青春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经济发展篇)

“新时代、新发展”今年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75周年纪念,且是“十四五”计划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位于历史新转折点的广大新时代青年全身心投入新中国近代化建设与经济发展,在科技创新与精神建设文明、社会体育文明等方面充当排头兵与重要主力军与生力军,在各领域尽显中国新时代青年的意气风发与朝气蓬勃。

面对如今世界的环境的波谲云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在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与不稳定性日益增强的同时我们任需树立并巩固贯彻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着力扩大国内市场需求来以此推动经济实现良性运转与循环,并以此使新时代的发展成果能惠及全民。

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发展定然是第一要务,而人才便顺理成章的是作为首要资源,创新是第一发展力、生产力与动力。而我们广大团员与湖应青年更应将平日所涉猎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指导与新时代实践理论成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经济思想,在新时代迸发出属于我们激昂的青春活力与天马行空般恣意的创造力,来以此不断为新时代注入我们新鲜灼热的血液,不断贡献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来助于开拓未来新中国兼具安全性与可持续性之余更具高速、高质量、高效率的经济发展之路。

让我们广大团员与湖应学子秉承高质量经济发展的理念,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经济思想理论,利用熟知新时代经济发展理论,来带领型中国走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加公平、更具可持续性与更为安全的经济发展宏途。

就让我们走进这期经济发展篇的学习,来明确未来新中国经济道路的伟大构想,充分体会习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的新发展理念成果。

在本期青年大学习的过程中,学习成效显著。

望以上团支部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力争上游。

本期我院的学习完成率达到99.65%,忘各团支部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更创佳绩,扬起新时代青年的希望风帆!就此2024年第二期的学习在此就告一段落,以上便是我们本期的所有内容,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