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 青春颂歌 群星璀璨——设计学院“五四”红歌合唱预赛启航

青春颂歌 群星璀璨——设计学院“五四”红歌合唱预赛启航

作 者: 日 期:2017/4/13 11:09:57 人 气:

青春颂歌 群星璀璨——设计学院“五四”红歌合唱预赛启航

 2017年4月12日中午13点整,天空澄碧,纤云不染,在团委领导及辅导员的组织下,设计学院“青春颂歌”五四大合唱预赛启航,此次比赛由设计艺术学院各班的辅导员组织带队参加,比赛在团总支各部门的带领以及老师们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完成,可谓群星璀璨。设计艺术学院周志伟副院长李波副院长、团总支杨治华书记以及校团委李友谊书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在贾冠宏、李文华、唐正洋、刘湛四位主持人激情的开场词下拉开了帷幕,各个班级有序的站在指定位置蓄势待发。随着比赛的开始,各班级整齐的服饰和同一的音调,完美诠释了设计艺术学院的风采。浩瀚的气势,洪亮的声音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每个人都发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在奋战,每个人都激情四射,毫不示弱。阳光的曝晒对于我们每个学生都不算什么,在他们眼里只有激情,青春,欢乐。

歌声飘荡在校园,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在座的老师们都感受到了同学们的青春飞扬,打出了很高的分数,随着时间流逝,各班级比赛完毕。主持人宣读了各队伍的得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文继弘和杨明红两位老师的队伍胜出,将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参加校级决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激情歌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带来了激情四射的精彩合唱。在建设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传递了同学们青春时代的激情与热血。本次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一个集体力量的震撼与魅力,每一句歌声都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相信在接下来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我们会更加激情四射,给学生们创造更多的自我展现的舞台。

 

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7年4月12日

评委老师及前来观看的学生

合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