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 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追寻红色奋斗足迹

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追寻红色奋斗足迹

作 者: 日 期:2023/12/16 17:18:59 人 气:

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追寻革命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提升党性修养。12月15日,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党性教育学习,追寻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知识,汲取智慧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在参观刘少奇故居、纪念馆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观看陈列实物,观看革命遗物与历史图片,认真学习刘少奇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刘少奇同志早年生活、学习、劳动和开展革命活动等情况,深刻感受到刘少奇同志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甘做公仆的高尚品格。

此次参观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