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 方寸寻踪城头山,探寻中华第一城

方寸寻踪城头山,探寻中华第一城

作 者: 日 期:2023/11/20 15:57:02 人 气:

2023年11月19日在常德澧县城头山旅游景区组织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观考察国家4A级景区城头山旅游景区,经入园门楼抵达游客服务中心。

博物馆展示了距今6000多年前的珍贵文物,也展现了城头山人在城市建设、工业、农业、水利、军事、祭祀和丧葬中的智慧。参观完毕后乘电瓶车或步行绕护城河一圈、经南门广场、农业大观园抵达古城遗址,参观稻田祭坛馆、城墙剖面馆、房基复原展示、陶窑复原展示、墓葬复原展示。走高空玻璃栈道观看古城全景,后乘坐电瓶车至彩绘园参观游览,观赏网红粉黛草、百日菊,观赏孔雀,陶艺体验。前往博物馆步行游客途中可在江泽民主席的题字碑前合影留恋。

组织主动学习研讨,提升能力水平。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