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 送旧迎新,共赴未来‖2023年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纳新圆满结束

送旧迎新,共赴未来‖2023年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纳新圆满结束

作 者: 日 期:2023/10/18 9:07:58 人 气:

为进一步加强团总支队伍建设,高效地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2023年10月10日至17日,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完成了纳新工作。

一、欢迎仪式

活动伊始,在欢迎新生到来的同时,团总支各部门负责干部来到新生班级,热情、耐心地为萌新们答疑解惑,详细介绍团总支组织框架、部门工作职责和精品特色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团总支的成长经历、工作心得、感悟与收获等。

二、纳新面试

10月12日-13日,面试工作在A1栋308教室紧锣密鼓的开展,参加面试的23级新生分别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部门认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自述,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性提出问题,多角度考查其各方面能力。

三、总结

本次纳新工作本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方式现已圆满结束,新干部的加入为我院团总支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全体干部能认真履职,不断进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放异彩,勇担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