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 提升党员教师自豪感获得感 ——校党委书记覃佐媛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提升党员教师自豪感获得感 ——校党委书记覃佐媛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 者: 日 期:2023/10/18 8:41:41 人 气:

2023年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覃佐媛、统战部部长侯飞燕、纪委副书记黄文一行来到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学院党总支、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覃佐媛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同志对学院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就党员教师自豪感现状、党员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畅谈,对如何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教师自豪感提出了诸多建议。

调研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对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本次调研明确了学院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学院将围绕学校发展新阶段的新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建设。

会后,学院党总支迅速展开了线上线下的调研和活动部署,确保配合学校总体规划,结合党建活动有序开展工作,提升全体教师的归属感、获得感、认同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