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学生管理与学生活动 > 强国有我,逐梦远航——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强国有我,逐梦远航——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 者: 日 期:2021/12/16 20:27:19 人 气: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月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强国有我 逐梦远航”考研慰问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副院长周志伟、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炯、及毕业班辅导员在A1-108教室为2022届正在备战考研的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祝福。

在活动过程中,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鼓励同学们一是要保持乐观,调整好心态,把考研当作一次充实珍贵的经历;二是要贵在坚持,稳扎稳打,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三是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冲刺阶段要重点做好各科目的查漏补缺。有什么需要可以尽管提出来,学院尽可能帮忙解决。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炯,建议同学们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以最佳的状态应对考研,并且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在座的各位考研同学。此外,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也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以及祝福卡片。希望他们以饱满的信心迎接考试,成功圆梦!

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让自己备受鼓舞,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增强了逐梦研途的信心,并表示自己定会全力以赴,实现梦想。

近年来,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从而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祝2022届考研同学金榜题名,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