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分类

  • 关于做好2015年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 期:2015/3/16 11:15:08 作 者: 浏 览:829

    据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 2015] 46号文件精神,2015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于2月4日正式开始。本次各类项目均限额申报,我校重点项目限额2项,青年项目限额2项,一般项目限额15项,请各单位、院系负责人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全系教师(含系部联系人)学习、积极…

  • 关于申报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日 期:2015/3/16 11:12:55 作 者: 浏 览:880

    院办发〔2015〕3号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校属各单位:接上级通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课题选题参考《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1),也…

  • 关于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 期:2015/3/16 10:50:02 作 者: 浏 览:861

    各普通高等学校:现就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范围全省普通本专科高等学校(不包括高职院校)普通全日制在读本专科学生。二、立项方法及指标采取学校限额申报、我厅审核的方式确定参与学校及立项项目(具体申报指标…

共63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