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评估专栏 > 凝心聚力,全力以赴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诊断性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

凝心聚力,全力以赴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诊断性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

作 者: 日 期:2023/11/24 16:02:26 人 气:

为迎接学校诊断性评估,全力推动各项评估准备工作落实落细,11月2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暨诊断性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潇主持。


周志伟副院长的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档案材料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对诊断评估期间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专家进校期间,在材料调阅、听课看课等环节,要求全体专任教师严阵以待,做好课前课中课后的各项准备。

单炯副院长对专家考察路线做了详细布署,特别是校内考察路线的三个考察接待点进行多维度的说明,包括接待、环境卫生、服务等。刘潇副书记则在学生管理、日常行为等方面作了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做好宣传、引导、教育“三合一,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小细节彰显高素养。


何力长作了最后发言,他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是对我校的一次大把脉,也是我校合格评估工作进入到关键阶段的一次重要演练要把诊断评估当作正式评估对待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做好迎评工作,为校的诊断评估顺利开展作出最大的努力

(供稿/陈爱依  审核/周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