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评估专栏 >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实践教学材料专项检查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实践教学材料专项检查

作 者: 日 期:2022/5/6 16:34:22 人 气:

2022年5月4日下午14:00,由罗永兰教授担任组长,王润琪教授、文定忠教授、张立丽教授、实践科科长曾人君等组成的专家检查组,来我院22A304资料室进行2021年度集中实践教学材料专项督查。

检查现场活动照片1

检查组根据“迎评促建”集中实践教学资料专项督查的评价标准,对2021年度集中实践教学课程的具体安排、教学材料、考核归档材料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疑问及时与在场人员进行沟通,并就实习手册的填报、总结材料的规范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

何力对专家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结合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整改。在以后的实践教学工作也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管理,保证归档材料更加规范和完整。

本次专项检查要求细致具体,对于切实推进实践教学问题的整改落实、保证实践教学的顺畅运行和实践教学材料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