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评估专栏 > 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 --学校检查组到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 --学校检查组到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作 者: 日 期:2023/11/17 16:00:35 人 气: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15日上午,以质评中心江丽主任带队的学校检查组到我院开展期中教学常规检查工作。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力副院长周志伟、单炯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干事等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中,江丽就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意义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同时指出这次检查既是常规的教学检查,又是学校迎评促建、迎接自我诊断评估的重要环节。检查组成员在听取了周志伟的简单汇报后,根据分工,就教学院资料、教研室资料、教师教学资料、实验室资料、学生学习资料等常规教学活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对学院教学常规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专业教学要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对切实抓好教学常规管理与教学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我院也将以教学检查为抓手,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总结经验做法,发现优秀案例,及时交流学习,同时落实整改期中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形成检查、反馈、改进的工作闭环,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成效。(供稿/陈爱依  审核/周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