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评估专栏 >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诊断性评估工作布置会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诊断性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 者: 日 期:2023/11/22 13:44:00 人 气:

11月21日上午我院在A1-108会议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诊断性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干事、学工干事、组织专员、评估联络员、评估路线讲解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何力主持。

会上,院长何力根据学校评估工作的要求对学院各负责作了工作部署:学院副书记刘潇负责学生工作,教学院长周志伟主管教学材料的规范工作,副院长单炯负责实践教学材料,实习基地考察走访路线等工作。会上何力院长就诊断性评估作了以下具体指示:1)试卷、论文等材料抽调具体负责人安排;2)接待工作人员安排与注意事项;3)学院特色教学材料的整理与归档;4)后勤保障人员安排与注意事项;5)接受指令人员安排与工作注意要点;6)材料送达人员安排与具体注意事项;7)学院场地卫生工作;8)学生学习精神面貌,日常优秀行为习惯的养成,日常安全工作管理;9)学院教师风采的展示;10)教学设备及办公场所日常运行的管理及工作安排落实。

教学院长周志伟在会上指出:1)继续检查教学材料,及时进行整改;2)教师做好日常磨课工作;3)教师板书要特别注意;4)注意之后教师的选拔及可塑性。学院副书记刘潇对学院学生安全管理、日常行为规范作了要求,对学院卫生管理情况作了指示。副院长单炯对实践材料、工作室日常运行、值班等工作作了部署;此次诊断性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