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 “青春,为祖国歌唱”合唱比赛

“青春,为祖国歌唱”合唱比赛

作 者: 日 期:2023/11/11 20:54:36 人 气:

青春合唱,奏响祖国华章;声乐之典,唱出青春弦歌。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4 周年,进一步弘扬全院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设计艺术学院于2023年11月8日晚在A1-107教室开展“青春,为祖国歌唱”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活动。

本次合唱比赛一共有7个曲目,13个班级共256人参与。同学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红色历史,唱出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合唱比赛精彩纷呈,整齐的队列、激动人心的曲目、优游自如的指挥、极具特色的表演形式、丰富的才艺展示,赢得了一阵阵掌声。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同学们用一首首嘹亮的歌曲,带着真挚的情感与细腻的演绎,歌唱出对国家的热爱。经评委老师综合评分,本次合唱比赛排名前三的合唱队:

第一名:视传23104、环境22102

第二名:数艺23101、数艺23102、数艺23103、数艺23201

第三名:环境22101、环境22103

同学们用满怀热情的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展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传递着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将以此为契机,怀揣激情与梦想、使命与担当,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紧张充实的校园生活中,为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积蓄力量。

文稿|胡   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