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评估专栏 > 迎评估、促发展——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迎评估、促发展——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 者: 日 期:2023/4/27 18:45:46 人 气:

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高效有序地推进,4月19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在A1-108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工作专题会议。学院评估工作组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主持。

何力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与评估相关的会议精神,下达了学院的评建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评估工作的人员分工、工作职责及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详细分解任务清单,列出具体时间表,推进工作有序开展。各小组要分解工作指标,落实到人。对负责的自评报告组和教学条件保障组做了大致说明。

接着,副院长周志伟对教学档案组的责任分工做了详细解读;副院长单炯对宣传接待组和实习材料组的工作内容做了具体说明;党总支副书记刘潇对学生成果组和宣传做了明确要求。他们指出,做好评估工作一定要精诚团结,群策群力,认真思考,明晰责任上再梳理,压实工作责任。小组间要实现信息共享,及时交流沟通,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周志伟副院长利用PPT的形式,对在场的所有人员进行了评估支撑材料的格式要求培训,要求落实到全体教师学习,人人都会排版,高质量完成上交的所有材料。

何力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就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合格评估是学校的生命线,事关全体师生的前途命运,在座人员一定要有大局意识,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他认为,工作启动后,全体师生要全力以赴,要与常态工作相结合,吃透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精神,细化对标要求再严格,细化整改上再落实,在做优特色上再凝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业务能力。

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一定能够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