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党建育人+就业实习| 党建引领促就业,共助春招齐发展(二)

党建育人+就业实习| 党建引领促就业,共助春招齐发展(二)

作 者: 日 期:2023/4/10 19:11:35 人 气: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就业新形势,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收集汇总了大企业与设计艺术学院专业对口的相关招聘信息,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便捷,希望以下招聘信息对同学们有所帮助。(信息仅供参考)

湖南知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相关简介:

湖南知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旗下知了CG由业内资深游戏动漫美术设计 师联合创办,以实战教学为主,全方位跟踪教学让每个学习的学子都能学有所成,让每个学员都能获得 大小企业的认可。

二、公司地址:

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普瑞大道一段1555号金桥

三、招聘岗位:

课程顾问、新媒体运营

四、工作职责:

1.根据平台属性、运营需求和人群洞察,编辑有行业深度观察和干货视角的内容输出,独立完成高传播度的原创稿件;

2.根据产品属性,提炼产品卖点与优势,以客户视角对产品进行包装和推广;

3.参与产品、内容的线上推广宣传工作,负责营销过程中的文案撰写。

五、招聘要求:

1数字媒体艺术、平面设计、策划等相关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担工作压力,应变能力强;文字功底扎实,熟悉新媒体写作的语感;

4.思维活跃,不拘泥于条条框框,有教育行业工作经验、产品包装经验、知识付费经验者优先;

六、发布时间:2023年4月7日

七、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15581037200、15581037200

田仁伟企业邮箱

qingzhi@hunanzhiliao.com

左印国际美术教育

一、相关简介:

左印国际美育培训学校总部位于深圳,是拥有十年发展历史的全国美术培训机构。目前,再常德地区已经有三个校区。一直以来,我们秉承国际化,高品质,创新性的发展理念,坚持将西方艺术教育体系和东方思维模式糅合并蓄。

二、公司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北堤社区朗州路432号

三、招聘岗位:

市场部专员、美术、书法老师

四、工作职责:

1.主持市场部全面工作。针对本部门不一样期间工作目标、工作计划的组织,实行指导、协调、检查、监察及控制,不停提升部门服务水平:

2.负责部门制度及工作流程的制定上报及监察实行

3.要求部门人员依据企业规定进行操作,做好部门各工种的业务指导、培训工作,并对其工作按期检查、查核和评选;

4.做好美术教育教学工作,启发学生兴趣和创造力;

5.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环境布置.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6.做好美术专用教室的布置和卫生清洁工作;

7.保管好美术教学用品,每学期做好核查.清点工作。

五、招聘要求:

1、具备2 年以上 助理设计师工作经验;

2、熟悉项目设计流程 , 建筑材料及施工工艺;

3 、熟练掌握3Dmax、AutoCAD、PS、草图大师等相关设计软件;

4 、具备良好的师德,注重自身文化气质的培养;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具备高尚的教师品质,热爱学生,关心集体;具备丰富的书画教学经验。

六、截止时间:立即投递

七、招聘信息方式:

联系方式

13762685685、13875174426

陈吟企业邮箱29349283@qq.com

常德金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一、相关简介:

金煌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国家甲级设计资质,国家一级施工资质。是一家 集室内家装、工装、高端楼盘精装、绿色环保涂料研发生产、家居宅配生产于一体的老字号企业。金煌 装饰在全国共有三十多家分公司,是中南地区推出全包家装服务、服务规模居前的全包整装装饰品牌, 也是中南地区第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装饰品牌(当时,全国仅有四家装饰公司获此殊荣)。

二、公司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府坪街道光明巷社区人民路

三、招聘岗位:市场专员、设计师助理

四、工作职责:

1、 负责CAD制图、打印、装裱;.

2、 配合设计师制做工程预算;.

3、 配合设计师与相关部门的衔接;

4、 整理设计师收集到的资料,并将资料归纳分类;

5、 协助设计师完成设计任务,确保设计质量

五、招聘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专业;

2、形象好,亲和力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动手能力,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

六、截止时间:暂定

七、招聘信息方式:

联系方式18588978725 王智慧

企业邮箱1962811924@QQ.COM

湖南创美一建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湖南创美一建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国家、省、市室内装饰 协会会员,理事,会长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单位。具有国家级室内装饰设计、施工 双甲级资质。拥有自主产权万达广场、步行街首创写字楼(2680㎡)。有着16年的室内装饰服务和近 万家客户实战的经验,创美集团现拥有创鸿源设计、创美家装、创美工装、创·美家万达旗舰店、创美…

二、公司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府坪街道办事处青阳阁社区武陵

三、招聘岗位:设计师

四、工作职责:

1、 按照设计规范为客户提供设计方案及相关配套服务。

2、能给客户提供完整的设计方案,熟悉本地的风土人情及设计风格,并能协助方案的实施。

3、为客户提供选材、选配软装饰,协调配套工程的服务。

4、 在设计过程中应及时与项目组其他设计人员协调、沟通。

5、 整理设计过程中个人文件记录及相关外部往来文件,并及时交给技术管理委员会存档。

五、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设计、环境设计、建筑设计、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专业知识;

2.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团结集体。

六、招聘信息方式:

联系方式

0736-7257598 15211304377 剪利

企业邮箱2779941408@qq.com

常德市武陵区子歌未来美学

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一、相关简介:

本子歌美术培训学校是专业从事美术教学和研究的教育机构,成立于2008年,属教育局正规注册的 民办培训学校。是民政局登记备案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秉承“创意、快乐、智慧”的教育理念,是 湖南省常德市少儿美术教育领军品牌。子歌美术培训学校的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得到了社会 的认可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先后荣获了“全国少儿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少儿美术教育杰…

二、公司地址:

长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芙蓉街道落路口社区芙蓉路

三、招聘岗位:美术老师、书法老师、新媒体运营

四、工作职责:

1.能专业地为学员高质量的教学,营造轻松.愉悦.有趣的课程气氛。

2.积极主动自主完成课前准备工作。

3.了解如何引导学员的学习思维及关注学员的进步状态,积极主动和家长保持沟通。

4.良好的维护现有学员管理及积极开发新学员途径。

五、招聘要求:

1.美术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均可),拥有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2.美术成绩优良,普通话标准,画画功底强;

3.负责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平台(包括各种贴吧、微博、小视频等平台)日常运营及推广工作;例如百度、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等;

4.收集、研究网络热点话题,结合新媒体特性,对贴吧、小视频、微博、微信等推广内容进行实时调整和更新;

六、招聘信息方式:

联系方式07367178771 18175797962 黄莎

企业邮箱1584331289@qq.com

以上是有关设计艺术学院学院专业对口的相关设计师事务所的招聘信息,希望此次事务所的招聘信息分享能够帮助应届毕业生获得精准的就业信息,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拓宽就业实习渠道,并选取合适的设计师事务所。在今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推动“党建育人+就业实习”专项工作,紧跟设计学院就业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就业实习系列活动,为同学们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