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湖南和壹光影课堂》讲座

《湖南和壹光影课堂》讲座

作 者: 日 期:2021/6/17 12:48:29 人 气:

为提高同学们的摄影能力与摄影表达手法,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于2021年6月17日19:00在西校区43D二楼开展了《光影课堂——高级工艺美术师徐军、高级灯光师刘军——湖南壹光影课堂》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徐军教授、刘军教授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传授摄影拍摄经验。摄影一词是源于希腊。摄影是指使用某种专门设备进行影像记录的过程。有人说过的一句精辟的语言:摄影家的能力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本次讲座俩位教授采用了“教学”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在现场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带动同学们上了很有用的一课。

在讲座结束最后,两位教授希望本次讲座传达的理念和感想对同学们以后能有帮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用于实际生活中去,最后教授们愿湖应学子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