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 者: 日 期:2021/11/25 12:29:14 人 气:

11月25日晚六点半,我校于西校区A1-408举办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各公司代表人以及学院学生参与本次招聘会,李珊老师担任主持。

会议现场照片1

会上,湖南知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PPT对员工福利、岗位需求、工作时间、应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湖南浪里个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视频引起同学注意,借此来介绍公司运营方向及岗位需求。湖南足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德市曜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公司背景、地址、业务板块、成绩和岗位需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表示欢迎同学在会后进行交流了解。会议结束之际,有意向的同学们纷纷上前递上求职简历,与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公司详细情况,也有同学寻求了联系方式,在后续进行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照片2

本次会议让我院应届毕业生对以上公司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将有助于为应聘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至此,本次招聘会宣告圆满结束。

撰写:杨幸宇

审核:蒋延华

编辑:李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