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作 者: 日 期:2021/9/20 23:15:47 人 气:

2021年9月15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鼎城区谢家铺镇赵家庵村举办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王琳主持,主要参与人员有马妮、杨幸宇、本专业部分学生。

本次调研活动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由教研室三位老师带领学生前往鼎城区谢家铺镇赵家庵村与当地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对接。经过初步调研,明确了当地的发展需求,并结合本专业特色与对方达成了共识。后期团队成员将会继续深入乡镇,实地勘探,实施作业,计划为当地提供相应的影像宣传素材及公众号等自媒体的运营与维护服务。本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当地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反响热烈。


图文:杨幸宇

排版编辑:李凤婷

审核:蒋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