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我校与湖南省齐绘湘绣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

我校与湖南省齐绘湘绣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

作 者: 日 期:2021/7/29 9:16:11 人 气:

2021年7月28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李旋旗校长带领我校李菽林教授等6位教师,到桃源县郑家驿镇与湖南省齐绘湘绣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参加签订协议的有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继承等领导。

 董事长肖鹏举、总经理肖瑶给我们介绍了齐绘湘绣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传承桃源非遗文化为宗旨,打造一个具有湘绣、桃源木雕等地方特色的文化产业,通过创作高质量的作品、培训学员、体验非遗创作等一系列项目,以提高地方就业,带动地方经济为目标的综合性文化基地。李旋旗校长对我校与齐绘湘绣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合作做了精彩的讲话,希望在今后的深度合作中,能充分发挥我校的各种资源,在艺术创作、学习培训、就业服务、管理宣传等方面与该公司形成产、教、学、研的长期合作伙伴。

 我校与湖南省齐绘湘绣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为设计艺术学院提供了很好的教育教学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在教学、实践、学术交流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李旋旗校长与法人代表总经理肖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我校与齐绘湘绣公司互换协议

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继承与大家合影

参加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