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我院邀请谭娟教授作“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对环境景观设计”方向的学术讲座

我院邀请谭娟教授作“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对环境景观设计”方向的学术讲座

作 者: 日 期:2021/6/21 8:57:02 人 气:

2021年6月18日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谭娟教授在我校作“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对环境景观设计”的主题学术讲座,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环境2018级景观方向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谭娟教授就此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乡村振兴规划设计专题展,与在座师生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总结,并具体通过《城步儒林千年银杏田园综合体总体规划》、《城步三十六峰山地康养公园总体规划》等项目设计案例展示了前期资料收集、团队讨论、方案编制、专家论证、成果的定稿等设计方案形成过程。

本次讲座是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主办,环境设计专业承办。对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起到了启发作用,同时激励了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的兴趣,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前环境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学生基本素质的要求,对逐步提升专业影响力和学生专业水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