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召开重点课题开题研讨会

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召开重点课题开题研讨会

作 者: 日 期:2021/5/17 10:26:10 人 气:

5月13日,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2021年度重点课题——《全域旅游背景下常德“柳叶湖”旅游品牌营销策略研究》开题研讨会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课题主持人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课题主持人王红兵陈述了课题开题报告,对课题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实施过程设计及预期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方向、研究目的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讨论,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教研室主任刘芳君指出了课题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能承接市级重点社科课题,体现了社科联对设计艺术学院的信任,我们要全面调研了解、深入开展研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交流,将课题研究透彻,为常德市文旅产业的发展提供有效借鉴。

课题主持人王红兵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一是设计艺术学院一直以来对老师的科研工作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二是本次为我院第二次承接市级社科重点课题,课题组一定会在提升思想境界、完善团队力量、强化各方保障等方面不断着力,力争在规定时间内拿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研究成果,为市委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