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书法艺术家徐驰教授在我院做学术报告

书法艺术家徐驰教授在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 者: 日 期:2021/3/26 9:56:51 人 气:

3月21日晚,我院邀请到书法艺术家徐驰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学术报告。

徐驰教授主讲的题目为《书法赏析之篆、隶、楷字体演变》。徐教授从甲骨文的发现、书法的起源开始,介绍了大篆、小篆、隶书、楷书的演变历史、流派与代表、艺术风格与特点,徐教授强调任何一门艺术,都有其学习的原则与方法,要善于摸索,勤奋训练。

徐驰教授的报告让师生获得了书法知识,受到了艺术熏陶。

徐驰老师祖籍浙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设计艺术学院何力院长做了讲话,对徐教授的报告表示了感谢,号召同学们热爱艺术,提升素质,勤奋学习。

报告结束后,徐教授还为我院部分师生现场题字并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