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龙湘平教授学术讲座:“双一流”背景下地方高校专业内涵建设

龙湘平教授学术讲座:“双一流”背景下地方高校专业内涵建设

作 者: 日 期:2020/12/21 16:22:47 人 气:

目前“双一流”建设已成为提高我国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大战略抓手,为对接国家“双一流”战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我院于12月18日晚在西校区42D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双一流”背景下,地方高校专业内涵建设》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湖南城市学院龙湘平教授作为主讲人。

龙湘平教授就“双一流”背景下地方高校专业内涵建设这一主题,结合丰富的案例,分别从 “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与目标,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湖南省专业综合评价方案解读,申报省一流专业案例分析,专业内涵建设的思考五个方面论述,特别在凝练专业办学特色及推进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表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本次讲座由周志伟副院长主持,周院长最后向龙湘平教授的真诚分享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师能从此次讲座中学有所获,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院学科与专业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设计艺术学院单炯副院长及我院三十多位专业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