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学院动态 > 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2023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大会

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2023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大会

作 者: 日 期:2024/1/11 10:43:27 人 气:

为全面回顾与总结辅导员年度工作情况,分享优秀工作经验,提升辅导员育人水平,设计艺术学院于2024年1月10日晚上7点组织全体辅导员在A1-108举行年终个人工作总结汇报会。

本次年度工作总结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党总支副书记刘潇,副院长周志伟,副院长单炯,教务干事高月洋,专任教师徐驰溪、蒋延华、刘逸、赵鑫斓、陈雨等担任评委。

12名专职辅导员在会前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对此次汇报投入了高度热情。会上,12位专职辅导员按照抽签顺序,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分别从大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建设和班级管理、日常事务管理、突发事件应对、学业指导与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各自所负责的专项工作板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量化总结、问题分析和经验分享。

2024年,设计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学生发展支持,积极倡导学生自主发展,加强与家长、教师和社会资源的合作,搭建更加开放和多元的学生支持平台,为学生创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成长环境,不断更新专业知识,适应新时代的需求,通过创新手段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