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教务教学 > 公共艺术教研室通识课课程教学总结表彰大会

公共艺术教研室通识课课程教学总结表彰大会

作 者: 日 期:2024/1/26 10:30:41 人 气:

2023年12月25日晚19:00,公共艺术通识课课程教学总结表彰大会在A1-103成功举办。此次大会是为了总结203-2024-1学期公共艺术通识课的教学成果,表彰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学生。

会上,首先由公共艺术通识课的负责人王艳华主任对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她强调了公共艺术通识课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性,并指出了本学期在教学实践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同时,他也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随后,大会对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这些教师凭借其出色的教学方法、创新的教学理念以及对公共艺术教育的热情,赢得了学生和同事的高度赞誉。他们的优秀表现不仅提升了公共艺术通识课的教学质量,也为学生提供了更优质的学习体验。

此外,大会还表彰了一部分在学习公共艺术通识课程中表现出色的学生。这些学生通过积极参与课堂讨论、主动探索艺术领域以及在各类艺术活动中展现出的才华,成为了公共艺术教育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努力和成就,不仅为他们自己赢得了荣誉,也为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

获奖学生代表曹志祥发言:他说公共艺术通识课不仅提高了我的艺术素养,更让我明白了艺术与生活的紧密联系。在课程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艺术的知识和技能,也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相信,这次获奖是对我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未来的鞭策,感谢公共艺术通识课的老师对同学们的辛勤培育。

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共艺术通识课课程教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闭幕。这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一次教育理念的交流。通过表彰优秀教师和学生,我们希望能激发更多人对公共艺术的热情和投入,共同推动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

公共艺术通识课课程教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闭幕,我们期待在未来,公共艺术通识课能继续发挥其独特的魅力,培养出更多具有艺术素养和创新精神的学生,为我们的校园文化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