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教务教学 > 妙笔生辉 和谐校园

妙笔生辉 和谐校园

作 者: 日 期:2024/1/16 19:45:31 人 气:

 妙笔生辉和谐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成功举办美术课程习作展

(通讯员:侯佳杏)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素养,营造美育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6月14日-15日由设计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主办的美术课程习作展在西校区学生食堂前坪隆重举行。

本次绘画展览参展学生作品共有386幅,分别来自于我校不同学院学生的公共艺术选修课结课作品;绘画类别在以往水彩、油画、素描、黑白装饰画这四类基础增加了剪纸、综合材料与制作、版画、国画新板块,大大提高了教学绘画展的多样性。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并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

本次教学绘画展得到了我校的高度关注,李旋旗校长、教务处罗永兰处长、王卫霞处长、各学院院长、老师都纷纷前来欣赏绘画作品,对学生们的作品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设计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育美术课程绘画展的成功举办活跃了学校的艺术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能更加激起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创作出更优秀的艺术绘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