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 声色湖应,让爱在岗位上发光

声色湖应,让爱在岗位上发光

作 者: 日 期:2023/11/20 10:53:53 人 气:

在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大学生活中,我们渴望找到展现自我的机会,渴望用才华来表达自己。2023年11月19日的夜晚,A1-308散发着灿烂的光芒,那是“声色湖应,让爱在岗位上发光”诵读初赛的舞台。这个夜晚,为我们这些青春学子提供了一个超凡脱俗的机会,让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场才艺的盛宴。

本次诵读比赛由向菊花主持,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他们的诵读充实生动,有真情实意;紧扣主题,寓意深刻;声音洪真,自然顺畅,节奏优美;富有感情,张弛有度,引人入胜……他们生动的演绎让现场的观众们共同见证了他们眼中的湖应风采。

通过评委团评选,以下三个队伍进入决赛

数艺22103班

环境23103班

视传21102班

本次“声色湖应,让爱在岗位上发光”诵读比赛将成为我们青春的一段美好记忆,也将点燃更多大学生们对于诵读的热爱。用我们的声音和情感,书写属于我们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