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 学习先进典型 榜样引领前行 ——学习身边榜样优秀班主任宾婧

学习先进典型 榜样引领前行 ——学习身边榜样优秀班主任宾婧

作 者: 日 期:2023/11/24 15:54:41 人 气:

2023年11月24日在22A104教室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人物宾婧同志的先进事迹,宾婧作为一名党员,她在思想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辅导员始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努力发扬思政育人的工匠精神,将专注、精致、创造的匠心精神汇进育人体系。开展“二十大学习”,“奋斗青春号”“中国梦”,“学习宪法”等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把党的方针、政策深入到学生中间。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宾婧同志是我们设计艺术学院党员教师身边的典型,更能让我们产生共鸣,我们将以宾婧同志为标杆,查找自身不足,加强自身能力素质修养,以宾婧为学习榜样积极投入到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