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 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新干部见面会

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新干部见面会

作 者: 日 期:2023/11/8 20:19:16 人 气:

为欢迎2023级新干事加入学院团总支大家庭,激发新干事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营造高效的工作氛围,促进各部门新干事与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新干事对团总支的了解。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11月2日晚,在A1栋307室举行了团总支新干部见面会,团总支书记李珊、22级全体干部、23级全体干事参与了本次见面会。本次活动由陈克瑶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李珊对团总支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可以合理地分配好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同时,李珊老师对后期工作安排做了简要部署,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紧接着,各位部门负责人逐一简要介绍了团总支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

办公室负责人发言

心理部负责人发言

组织部负责人发言

纪检部负责人发言

记者站负责人发言

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发言

随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表演,多才多艺的节目、精心准备的小游戏让整个会场氛围高潮迭起,引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书记处

纪检部

心理部

社会实践部

办公室,组织部

通过本次见面会,新干事对团内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感受到了团总支大家庭的温暖与包容,增进了团队工作的凝聚力、积极性、认同感和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干部能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为服务师生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