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教务教学 > 常务副校长李敏一行来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调研

常务副校长李敏一行来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调研

作 者: 日 期:2023/10/17 14:44:31 人 气:

为了有效做好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和职称评定工作,10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带队来我院调研。人事处处长李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符赛芬、人事处副处长莫华、王彦婷等一行7人到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学院院长何力、副院长单炯、党总支副书记刘潇、专业负责人、各室(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人事处李波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调研能够逐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在师资队伍建设上达成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以促进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教师发展中心符赛芬主任对教师培养培训方面等做了调研说明,计划会加大教师的培养支持力度,帮助做好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规划,充分激发教师活力,让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何力对李敏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当前师资队伍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与会领导和教师围绕师资建设、教师培训、职称评定等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展开交流。

 

李敏作了调研总结,他肯定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回应了学院提出的职称评审、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期间,人事处还核对了学院的师资结构和外聘教师利用率的情况,抽查了教师的教学过程材料。

 

此次调研交流,气氛活跃,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能力培训、职称评审等方面理清思路、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