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教务教学 > 我院顺利开展评估督导检查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评估督导检查工作

作 者: 日 期:2023/10/12 14:37:11 人 气:

1012日上午,学校评估督导检查组一行8到设计艺术学院,全面检查了解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展、任务完成情况、学院支撑材料建档情况,指导迎评建设工作。学院院长何力、副院长单炯、党总支副书记刘潇、各教研室主任、评估组秘书等15余人参加会议。

 何力对督导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对上半年的评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成员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抽阅教学档案等形式,按照各项工作任务的要求和标准,逐一核查5至8月份评建工作任务清单的完成情况与效果,实地查看学院文化建设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召开了检查意见反馈会。在会上,何力院长总结了迎评过程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加强过程管理,确保评建工作有序平稳地推进。

本次督查,更加注意过程和细节,对设计艺术学院的迎评建设工作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学院将会根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抓关键、补短板、强弱项、补漏洞,各个室通力协作,做好预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