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教务教学 > 我院召开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审核会

我院召开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审核会

作 者: 日 期:2023/6/25 19:54:16 人 气:

为了推进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与汇编,6月3日上午,我院在A1-108会议室召开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审核会。会议特邀了湖南科技大学林军教授、湖南工业大学许超教授、湖南城市学院龙湘平教授、深圳市居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总经理刘权平、湖南省灵智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雨晴、湖南浪里个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飞参加修订,学院院长何力、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单炯主持。

 

首先,单炯向与会人员说明了三个专业制定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的整体进度以及提交教学大纲的安排。随后,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的三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专业根据学院审核意见修订教学大纲的进度,修订教学大纲时存在的问题。针对各专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校外和行业专家和各系主任共同探讨,并给出来修改建议和方案。

何力做最后总结,指出课程教学大纲是实施和执行教学计划的基本保证,各专业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教学大纲模板修订教学大纲,各专业负责人做好教学大纲的最终审核,确保按时保质提交2022版课程教学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