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通知公告 > 寻找下一个主持界新星!“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正式启动!

寻找下一个主持界新星!“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正式启动!

作 者: 日 期:2023/11/12 21:49:56 人 气:

你是否拥有一个梦,想要站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光芒四射?你是否想要发掘自己的长处,增强自己的信心,锻炼自己的口才?你是否热爱主持,却苦于没有伯乐,没有让你更上一层楼的平台?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只等你来!快来一起了解~

活动主题:“金话筒”主持人

活动对象: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2023 年 11 月 10 日至 2023 年 11 月 28 日

报名方式:通过辅导员、学院活动负责人填写参赛报名表

奖项设置

“金话筒”主持人

设有1个金话筒奖,2个银话筒奖,3个铜话筒奖,2个优秀口才奖,2个最佳人气奖,1个最具创意奖。

金话筒奖:千分+校级证书+价值 700 元的华为蓝牙音箱一个;

银话筒奖:千分+校级证书+价值 500 元的华为降噪蓝牙耳机一个;

铜话筒奖:千分+校级证书+价值 300 元的华为蓝牙手环一个;

优秀口才奖:千分+校级证书+价值 129 元的华为智能体脂秤一个;

最佳人气奖:千分+校级证书+价值 129 元的华为智能体脂秤一个;

最具创意奖:千分+校级证书+价值 129 元的华为智能体脂秤一个。

奖品丰厚,快来参与!

每个整装待发的开始,在这年少的岁月里都是为时不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和优势,不要害怕去挖掘和展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青春风采,勇敢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秀出风采。

图文|阳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