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教务教学 >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讲座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讲座

作 者: 日 期:2022/9/23 10:21:04 人 气:

2022年9月22日周四晚上特邀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王红兵副教授为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新生在42D-202多媒体教室进行了题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的专业讲座。本次讲座由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主办,视觉传达教研室刘逸老师主持,学院师生百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在此次专业介绍讲座中王红兵副教授为王红兵教授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进行别开生面的专业介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一门有趣、有钱、有味的专业。有趣:像玩一样有趣的专业;有钱:边学边赚钱的专业;有味:越学越有品味的专业。

在讲座中先后为本专业的学生讲解了本专业相关的核心岗位以及今后的就业发展方向。结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介绍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核心能力以及课程体系,要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地方传统文化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人才。

为学生介绍本专业的专业师资教学团队。

最后,王教授提出设计需要设计是无边的,设计是跨界的,设计是需要融合才能落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