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学院动态 > 国防知识竞赛|走进新时代,建设新国防

国防知识竞赛|走进新时代,建设新国防

作 者: 日 期:2022/9/24 20:23:32 人 气:

为了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掌握国防知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依法履行国防义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在学生分会学习部的主办下,于9月18日晚19:00在A1-308教室开展国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分组抢答晋级的机制,每答对一题积一分,答错或在规定时间内均未抢答扣一分。“开始抢答!”随着主持人下达指令,各参赛队选手争先恐后举手,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竞赛现场上,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临机反应能力同时得到检验。

比赛有序而富有激情,各位选手在比赛中比学识、展品格、秀风采,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进取、心系国防的良好风貌,全面展示了设计艺术学院教育的新成果。而竞赛也在一次次抢答中落下帷幕,最终结果如下:

第一名视传21101  肖宇超  肖扬

第二名数艺21201  张杰  王振华

第三名环境21102  高敏婕  刘金玉

祝贺他们,也希望其他同学不要气馁,毕竟活动的意义在于学习。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能增强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意识,营造出民族团结和谐、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而且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应当发挥新时代青年人的拼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