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竞赛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竞赛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作 者: 日 期:2022/6/19 10:24:41 人 气:

2022年6月19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竞赛评审会在我院举行。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大广赛湖南赛区组委会主办,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承办。评审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单炯主持。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院长何力、副院长周志伟、环境教研室主任杨敏、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刘芳君、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王琳等人参加评审工作。

评审现场照片1

大赛一直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原则目的在于培养出更多出类拔萃的设计人才,为我国广告与设计行业输送新鲜血液。我校高度重视本届赛事,不断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并经过前期大力宣传和推广,我校学子参赛热情高涨,参赛作品与去年相比大幅增加,共收获作品 468从中筛选出 100件作品报送湖南省组委会。其中,参赛学生368人,指导教师36人。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较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单炯详细介绍了比赛情况。他从作品类别、作品标准、作品规格、参赛流程、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要求,以保证终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在创作过程中要注意作品的价值导向问题,坚持原创。经过评审团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 * 份优秀作品报送湖南省赛区,涉及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等六个作品类别。

评审现场照片2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单炯表示,学科竞赛是促进大学生实习实践的有效途径,大广赛作为高水平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广大高校师生从中获得了成果展示的机会,收获了知识,完成了学术交流,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融合。他希望所有同学能够秉承大广赛创意、创新的宗旨,通过产教融合共同提高我校乃至全省各大高校的广告人才水平,进而促进湖南省广告产业的发展。

最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力指出应该为参赛学生提供公正的比赛环境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广告的业界沟通,为学生的创意展示提供更广阔的舞台,竭尽全力服务好第14届大广赛为大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