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学院动态 > 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组织行业专家课堂实践教学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组织行业专家课堂实践教学活动

作 者: 日 期:2022/6/20 10:53:41 人 气:

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于2022年6月18日上午10:30在21A601教室,开展了行业专家课堂教学活动,活动邀请的是校企合作单位湖南足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钟旺总经理、设计总监及其带领的专业团队,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部分教师与学生参与聆听了此次课堂教学,受益匪浅。

 现场照片1

钟旺总经理是前腾讯高级动画师、前网易动画专家、北京奥运福娃主创人员,钟总用自己二十多年在动画行业中的经验和阅历,现场演示案例教学,让学生更直观感受动画行业的魅力,学生表示在此次教学中收获颇丰,现场互动感爆棚。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

随后技术总监王总声情并茂地给学生讲述了当前动画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其就业行情,让学生不仅从课堂上学习到了理论知识,同时认真思考自己的专业发展,由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问答。

 

 现场照片4

活动最后何力院长、教研室部分教师与钟旺总经理交流探讨校企合作未来发展道路,增进校企合作深度合作。

 

 现场照片5

本次教学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也为学生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为本专业的实践教学树立了新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