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 设计艺术学院首届行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举行

设计艺术学院首届行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举行

作 者: 日 期:2022/4/20 9:26:55 人 气:

2022年4月18日,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增强设计教育适应性,推动我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发展、设计教育提供智力支持。为设计教育提供良性、有序、高效运转,也为设计教育工作提供稳步推进的动力和强有力的支持,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我院启动首届行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各位专家亲临我院参加这次聘书颁发仪式,是我院极大的荣幸。为了进一步加强贯彻党的的教育方针,促进专业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和学术氛围,全方位打造蕴涵深厚人文精神的文化校园。学院采取有效措施,引进企业、校内外专家、行业专家、教授开设讲座及授课,营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单炯主持并致欢迎辞,对到场的设计艺术学院院领导、居众装饰常德分公司总经理及公司人员、受聘行业专家、环境教研室教师代表、部分环境专业学生代表表示热烈地欢迎与衷心地感谢,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未来我院将与行业专家携手起来,全力以赴地做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据悉,该校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专业人才培养,注重通过邀请鼓励校内外专家、行业专家、教授开设专题讲座授课等方式,营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学院与居众装饰有着良好而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行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的举行,将进一步发挥行业专家的“智囊”作用,切实把行业专家的智慧成果转化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的实际效能。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单炯主持会议

随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副院长周志伟,党总支副书记刘潇为12名校企合作授课老师颁发了聘书;居众装饰万达分公司设计总监沈炜在会议上指出:作为常德装饰界龙头企业,行业专家不仅能竭力帮助学生提升学生知识面,掌握室内设计的技能和方法,而且能了解装饰行业的发展动态,为今后的工作赋能。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单炯宣布行业专家颁发聘书活动正式开始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左一)为行业专家颁发聘书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志伟(左一)为行业专家颁发聘书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潇(右一)为行业专家颁发聘书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力对深圳居众装饰集团常株区域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学院人才培养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通过校企双方资源互补、优势整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期望学生们不负学校与企业的所托,刻苦学习,不断创新,提高专业技能,早日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

居众装饰常株区域总经理刘权平指出,校企合作实验班是深化产教融合、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经之路。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位学生通过实验班学习更多专业知识,缩短步入社会的工作时间;二是通过此次交流,各位授课专家老师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三是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居众装饰常株区域总经理刘权平

会议最后,感谢各位行业专家的到来为我们设计艺术学院的发展带来了希望,为我院学子带来更进一步接触到更全面的行业信息的机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院将会创造出更多的成绩。

参会人员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