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学生管理与学生活动 > 院队篮球赛开幕式‖青春无畏,迎“篮”而上

院队篮球赛开幕式‖青春无畏,迎“篮”而上

作 者: 日 期:2021/10/21 17:05:09 人 气:

新起点,新征程,新挑战。10月18日湖应院队篮球赛在西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这次比赛将会是一次顽强拼搏,凝聚青春力量的体育盛宴,运动健儿们齐心聚力,奋力拼搏!

杨辉老师就开幕式进行致辞,为迎接新生入学,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展开,增强各院凝聚力,特此举办迎新篮球赛,他相信这次比赛能够很好地展现同学们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能够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在探索学术科研方面取得更多进步,同时也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最后,杨老师预祝迎新篮球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完毕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战火即燃,球员们各个英姿飒爽,展开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各个队伍在良好的配合下,赢得一分又一分,球员们在场上积极为自己的队伍拼搏、不断进取,展开了一轮又一轮抢球、断球的激烈角逐,场边的观众们也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鼓劲,现场掌声、欢呼声连连,激动人心。

在汗水的激烈碰撞中,既丰富和活跃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也更好地提升同学们身心素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