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分类

  • 评课促教,蓄力前行促成长

    日 期:2024/3/18 14:55:34 作 者: 浏 览:17

    新学期第一周,由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牵头,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教授、副院长周志伟教授、副书记刘潇、副院长单炯、学院督导、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主任等,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各专业青年教师开展听评课,根据教师实际教学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帮助基层青年教师查找问题、…

  • 科研成果反哺教学案例

    日 期:2023/12/19 18:20:54 作 者: 浏 览:143

    陈洁,副教授职称。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室内装饰设计师考评员、陈列设计师(装饰类),茶艺师(中级),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全校师德标兵、科技标兵、优秀教师,2023年度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先后主持各级各类课…

  • “创新育人模式、为乡村做贡献”,做学生成长路上的长明灯——高校教师王琳的育人事迹

    日 期:2023/12/19 18:15:59 作 者: 浏 览:7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涌现了一批有高尚师德风范的教师,来自于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教师王琳就是其中代表之一。王琳,现年37岁,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工作已经13年了。在这13年,担任过辅导员、专职教师、教研室主任…

  • 立足岗位做贡献,学习身边榜样

    日 期:2023/12/19 17:52:11 作 者: 浏 览:120

    走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忆沫丝语手工坊,阵阵木头的清香,扑面而来,凿子、刨刀、铲子等传统木匠工具,挂满墙面,现场摆放精美成品,琳琅满目,各具特色,忆沫丝语手工坊指导教师徐驰溪,坚守手工创作近十年,取木为材、制木为用,把自然界的美融入设计作品,木雕是一门耗时耗…

  • 党员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日 期:2023/12/19 12:10:10 作 者: 浏 览: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23年11月起,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掀起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热潮。努力挖掘身边的先进…

  • 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追寻红色奋斗足迹

    日 期:2023/12/16 17:18:59 作 者: 浏 览:109

    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追寻革命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提升党性修养。12月15日,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党性教育学习,追寻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知识,汲取智慧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在参观刘少奇故居、纪念…

  • 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追寻红色奋斗足迹

    日 期:2023/12/16 17:18:59 作 者: 浏 览:111

    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追寻革命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提升党性修养。12月15日,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党性教育学习,追寻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知识,汲取智慧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在参观刘少奇故居、纪念…

  • 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追寻红色奋斗足迹

    日 期:2023/12/16 17:18:59 作 者: 浏 览:125

    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追寻革命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提升党性修养。12月15日,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党性教育学习,追寻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知识,汲取智慧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在参观刘少奇故居、纪念…

  • 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追寻红色奋斗足迹

    日 期:2023/12/16 17:18:59 作 者: 浏 览:114

    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追寻革命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提升党性修养。12月15日,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党性教育学习,追寻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知识,汲取智慧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在参观刘少奇故居、纪念…

  • 永葆初心,不忘信仰——设计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信仰》

    日 期:2023/11/28 15:58:26 作 者: 浏 览:90

    2023年11月27日在22A104教室组织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观看短视频《信念》教育片,当心中充满信念时,我们变得勇敢无畏,克服困难的勇气也更加坚定。信念的力量会激发我们内心的潜能,创造人生无限。纪录片《信仰》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

  • “铭记历史,做新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

    日 期:2023/11/27 19:33:22 作 者: 浏 览:101

    为纪念12.9抗日救亡运动88周年,激励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勇于担当,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在A1-308举办了一场以“铭记历史,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1位选手参赛,他们紧扣“铭记历史,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主题,以自身视角分享了对抗日救亡运动…

  • 学习先进典型 榜样引领前行 ——学习身边榜样优秀班主任宾婧

    日 期:2023/11/24 15:54:41 作 者: 浏 览:100

    2023年11月24日在22A104教室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人物宾婧同志的先进事迹,宾婧作为一名党员,她在思想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辅导员始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

  • 方寸寻踪城头山,探寻中华第一城

    日 期:2023/11/20 15:57:02 作 者: 浏 览:83

    2023年11月19日在常德澧县城头山旅游景区组织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观考察国家4A级景区城头山旅游景区,经入园门楼抵达游客服务中心。博物馆展示了距今6000多年前的珍贵文物,也展现了城头山人在城市建设、工业、农业、水利、军事、祭祀和丧葬中的智慧。参观完…

  • 携手前行,扬帆起航——2023年团学干部培训

    日 期:2023/11/20 11:12:49 作 者: 浏 览:9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我院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带头作用,设计艺术学院于2023年11月9日,在A1-307开展了2023年秋季团学干部培训班活动。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刘潇和团总支书记李珊对于如何开展团学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团…

  • 声色湖应,让爱在岗位上发光

    日 期:2023/11/20 10:53:53 作 者: 浏 览:85

    在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大学生活中,我们渴望找到展现自我的机会,渴望用才华来表达自己。2023年11月19日的夜晚,A1-308散发着灿烂的光芒,那是“声色湖应,让爱在岗位上发光”诵读初赛的舞台。这个夜晚,为我们这些青春学子提供了一个超凡脱俗的机会,让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场才艺…

  • “青春向党,扬帆启航”新生才艺大赛

    日 期:2023/11/11 20:59:11 作 者: 浏 览:116

    为推进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掘优秀艺术人才,设计艺术学院于 2023年11月8日在A1-107教室开展了以“青春向党,扬帆启航”为主题的新生才艺大赛学院初赛。在比赛活动现场,选手们准备充分、饱含激情,全身心投入表演当中。无论是绰约多姿的舞蹈,还…

  • “青春,为祖国歌唱”合唱比赛

    日 期:2023/11/11 20:54:36 作 者: 浏 览:122

    青春合唱,奏响祖国华章;声乐之典,唱出青春弦歌。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4 周年,进一步弘扬全院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设计艺术学院于2023年11月8日晚在A1-107教室开展“青春,为祖国歌唱”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活动。本次合唱比赛一共有7个曲目,13个班级共256人参与。同学…

  •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日 期:2023/11/11 20:51:06 作 者: 浏 览:96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97名学生代表集中观看红色爱国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观影的形式回顾历史,向伟大的人民志愿军致敬。影片生动展现了志愿军过江入朝…

  • 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新干部见面会

    日 期:2023/11/8 20:19:16 作 者: 浏 览:115

    为欢迎2023级新干事加入学院团总支大家庭,激发新干事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营造高效的工作氛围,促进各部门新干事与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新干事对团总支的了解。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11月2日晚,在A1栋307室举行了团总支新干部见面会,团总支书记李珊、22级全体干…

  • “为时代育新人”之《琢玉追光》走进校园

    日 期:2023/10/20 8:53:07 作 者: 浏 览:159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9日,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大型思政节目《琢玉追光》,旨在聚焦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激励当代大学生建功新时代,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班以不同形式组织观看,全覆盖…

  • 送旧迎新,共赴未来‖2023年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纳新圆满结束

    日 期:2023/10/18 9:07:58 作 者: 浏 览:176

    为进一步加强团总支队伍建设,高效地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2023年10月10日至17日,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完成了纳新工作。一、欢迎仪式活动伊始,在欢迎新生到来的同时,团总支各部门负责干部来到新生班级,热情、耐心地为萌新们答疑解惑,详细介绍团总支组织框…

  • 提升党员教师自豪感获得感 ——校党委书记覃佐媛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 期:2023/10/18 8:41:41 作 者: 浏 览:259

    2023年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覃佐媛、统战部部长侯飞燕、纪委副书记黄文一行来到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学院党总支、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覃佐媛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力同志对学院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就党员教师自豪感现状…

  • 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助力乡村振兴团建活动

    日 期:2023/10/15 16:11:51 作 者: 浏 览:196

    2023年10月14日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津市市药山镇杨坝垱村绿岛蓝湾、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党建活动,考察了绿岛蓝湾、毛里湖景区的实地情况;针对乡村规划、社会治理等问题,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共护诗画毛里湖”规划设计座谈会,会上手绘…

  • “加强清廉校园建设,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专题党课

    日 期:2023/10/15 9:57:59 作 者: 浏 览:161

    为认真落实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10月1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力在22A栋102室,以“加强清廉校园建设,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为题,为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何力书记从党风、廉洁、廉政的概念,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

  • 感受红色文化,追忆革命精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课

    日 期:2023/10/13 8:36:48 作 者: 浏 览:176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提高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和党性修养,10月12日,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观常德市博物馆和书画革命精神开展红色实践。在博物馆内,全体积极分子感悟到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欣赏到众多文化古物,包括精美青铜礼器、兵器…

  • 铭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土司》观影活动

    日 期:2023/9/21 18:34:55 作 者: 浏 览:286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重温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9月2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红色土司》。影片以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借道羌区北上抗日期间的史实为原型,客观真实地讲述了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个率众参加…

  • 志愿服务守初心,党员先锋在行动

    日 期:2023/9/7 13:56:40 作 者: 浏 览:304

    志愿服务穿过八月夏末的温度跨过千山与万我们终于相遇你好,新同学!设计艺术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9月6日清晨7:00党员志愿者们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姿态投入到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一队化身“搬运工”热情接待,帮忙搬一队化身“引路人”主动服务,解答疑…

  • 党建引领谋发展,凝心聚力迎评估|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干部能力素质培训分组研讨

    日 期:2023/8/30 17:17:28 作 者: 浏 览:334

    “党建引领谋发展,凝心聚力迎评估”,8月14日全天,设计艺术党总支组织16名干部在常德河洑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干部能力素质培训分组讨论活动。首先,一行人在党总支书记何力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常德红色记忆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了常德会战的历史、常德历史名人的生平事迹。感悟中国…

  • “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日 期:2023/7/9 17:11:03 作 者: 浏 览:113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老中青教师的特点,为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保障。2023年7月8日组织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洁同志将各个党员教师按所在教研室分成三个小组;全体党员教师分别朗诵…

  • 生命重于泰山 筑牢安全防线

    日 期:2023/6/22 13:33:38 作 者: 浏 览:67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做好学院“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2023年6月15日下午两点,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在A1栋307室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活动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

共286记录«上一页1234...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