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科研与校企合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分类

  • 深化校企合作 强化协同育人

    日 期:2023/8/31 15:43:11 作 者: 浏 览:482

    8月30日设计艺术学院何力院长、单炯副院长实地考察大汉集团、像素100两家企业;通过双方深度交流,为后续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双方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实习实训,资源共享,培养出对社会有贡献的一应用型…

  • 产教融合协同·以实践促成长——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一行赴校外实践基地考察

    日 期:2023/8/21 10:26:23 作 者: 浏 览:293

    8月20日下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单炯、党总支副书记刘潇、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王琳以及专业教师马妮教授、樊泽毅老师一行前往湖南浪里个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指导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并参与2023年暑期“琢玉助航”训练营结营仪式,该公司董事长周飞、总经理刘…

  • 党建育人+就业实习| 党建引领促就业,共助春招齐发展(二)

    日 期:2023/4/10 19:11:35 作 者: 浏 览:1191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就业新形势,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收集汇总了大企业与设计艺术学院专业对口的相关招聘信息,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便捷,希望以下招聘信息对同学们有所…

  • 党建育人+就业实习| 党建引领促就业,共助春招齐发展(一)

    日 期:2023/4/7 19:10:05 作 者: 浏 览:1058

    党建育人+就业实习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就业新形势,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收集汇总了大企业与设计艺术学院专业对口的相关招聘信息,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便捷,希望以下招聘…

  • 深入玉泉村田园综合体规划调研,专业助力乡村振兴

    日 期:2023/3/14 17:44:56 作 者: 浏 览:1134

    2023年3月12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专业负责人陈洁、教研室副主任赵鑫斓、教师黄奕、陈佳昊等受邀赴株洲市芦淞区白关镇玉泉村就其村落规划设计进行前期调研。当天在玉泉村村长、企业负责人代表陪同下,陈洁老师一行人对玉泉村的村落规划、人文资源以及产业布局进行了参观调研。 …

  • 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组织行业专家课堂实践教学活动

    日 期:2022/6/20 11:04:40 作 者: 浏 览:0

  •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竞赛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日 期:2022/6/19 10:24:41 作 者: 浏 览:1184

    2022年6月19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竞赛评审会在我院举行。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大广赛湖南赛区组委会主办,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承办。评审团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单炯主持。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院长何力、副院长周志伟…

  •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同志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 期:2022/5/18 13:41:21 作 者: 浏 览:1079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和《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5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孟初带队,赴常德市浪里个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湖南香山设计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我院院长…

  • 设计艺术学院首届行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举行

    日 期:2022/4/20 9:26:55 作 者: 浏 览:1031

    2022年4月18日,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增强设计教育适应性,推动我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发展、设计教育提供智力支持。为设计教育提供良性、有序、高效运转,也为设计教育工作提供稳步推进的动力和强有力的支持,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我院启动首届行业…

  • 《民生在线》网刊发 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举措的深度报道

    日 期:2022/4/12 9:13:02 作 者: 浏 览:909

    2022年3月01日,《民生在线》以《校企合作向未来,深圳居众装饰集团常株区域牵手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为题,报道了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与企业联合创办校企合作实验班的开班宣讲会。校企合作实验班,融入了“理论+实践+人才定向培训”的全新教学模式,旨在实现“为学校培养人…

  •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 期:2021/11/25 12:29:14 作 者: 浏 览:1130

    11月25日晚六点半,我校于西校区A1-408举办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力、各公司代表人以及学院学生参与本次招聘会,李珊老师担任主持。会议现场照片1会上,湖南知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PPT对员工福利、岗位需求、工作时间、应聘要求等方…

  • “倾一座城,聚一群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首届校友会常德分会

    日 期:2021/11/14 13:30:11 作 者: 浏 览:2844

    2021年11月13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首届校友会常德分会在远观酒店一楼举行,近100余名湖应人欢聚在柳城,共度美好时光。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李少夫,副董事长齐淑兰,老校长张启钧,常德分会会长王承校,秘书长罗亚威,副秘书长冯保华等教职工以及校友代表参加大…

  • 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日 期:2021/9/20 23:15:47 作 者: 浏 览:1096

    2021年9月15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鼎城区谢家铺镇赵家庵村举办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王琳主持,主要参与人员有马妮、杨幸宇、本专业部分学生。本次调研活动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由教研室三位老…

  • 我校与湖南省齐绘湘绣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

    日 期:2021/7/29 9:16:11 作 者: 浏 览:1114

    我校与湖南省齐绘湘绣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7月28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李旋旗校长带领我校李菽林教授等6位教师,到桃源县郑家驿镇与湖南省齐绘湘绣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参加签订协议的有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继承等领导。董事长肖鹏举、总经理肖瑶给…

  • 2021年度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日 期:2021/7/2 10:22:59 作 者: 浏 览:1086

    2021年度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学院名称(盖章):设计艺术学院 填报时间: 2021年6月16日部门负责人(签字):工作联系人/电话:邓广艳 18973780839 序号立项年份级别所在学院项目名称学生姓名指导老师主要成果是否…

  • 我院邀请谭娟教授作“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对环境景观设计”方向的学术讲座

    日 期:2021/6/21 8:57:02 作 者: 浏 览:1062

    2021年6月18日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谭娟教授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作了“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对环境景观设计”的主题学术讲座,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环境2018级景观方向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谭娟教授就此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乡村振…

  • 设计艺术学院学风建设之孙湘明教授讲座《视觉思维与视觉表现》

    日 期:2021/6/21 8:51:26 作 者: 浏 览:931

    为了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更好对青年学生进行价值引领,6月15日晚7:00孙湘民教授受邀为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共约200人在42D视频会议室开设《视觉思维与视觉表现》讲座。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力教授主持。 孙教授凭借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设计经验,对于视觉思维方面进行了深刻…

  • 《湖南和壹光影课堂》讲座

    日 期:2021/6/17 12:48:29 作 者: 浏 览:1008

    为提高同学们的摄影能力与摄影表达手法,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于2021年6月17日19:00在西校区43D二楼开展了《光影课堂——高级工艺美术师徐军、高级灯光师刘军——湖南壹光影课堂》主题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徐军教授、刘军教授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传授摄影拍摄经验…

  • 设计艺术学院学风建设之许超教授作《艺术设计的目的、方法与结果》的讲座

    日 期:2021/5/21 16:23:52 作 者: 浏 览:1107

    为让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艺术设计,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5月15日19:00我院在43D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以《艺术设计的目的、方法与结果》为题的讲座,特别邀请了许超教授授教,许超教授先后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现为湖南工业大学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副馆…

  • 设计艺术学院学风建设之数艺媒体艺术谱系、技术与趋势讲座

    日 期:2021/5/21 16:21:37 作 者: 浏 览:1076

    5月15日19:00我院邀请到,湖南省设计家协会数码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建民教授,在42D教室进行关于数艺媒体艺术谱系、技术与趋势讲座,设计艺术学院周志伟副院长、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以及数艺19级、数媒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 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召开重点课题开题研讨会

    日 期:2021/5/17 10:26:10 作 者: 浏 览:1045

    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召开重点课题开题研讨会5月13日,常德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2021年度重点课题——《全域旅游背景下常德“柳叶湖”旅游品牌营销策略研究》开题研讨会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课题主持人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现场研讨会上,课…

  • 书法艺术家徐驰教授在我院做学术报告

    日 期:2021/3/26 9:56:51 作 者: 浏 览:1251

    书法艺术家徐驰教授在我院做学术报告3月21日晚,我院邀请到书法艺术家徐驰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学术报告。 徐驰教授主讲的题目为《书法赏析之篆、隶、楷字体演变》。徐教授从甲骨文的发现、书法的起源开始,介绍了大篆、小篆、隶书、楷书的演变历史、流派与代表、艺术风格与…

  • 湖应校友与我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 期:2021/3/15 14:46:13 作 者: 浏 览:1063

    为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学院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空间。3月14日上午,我院院长何力、副院长单炯,院长助理蒋…

  • 陈洁老师《设计类专业研究生报考与复习技巧》考研知识讲座

    日 期:2020/12/29 17:33:20 作 者: 浏 览:1275

    我院举办2018级考研讲座为了帮助2018级学生更好的备战一年后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让2018级考研学生早复习,早准备,明确目标方向,12月24日晚在24-201大教室我院举办了题为《设计类专业研究生报考与复习技巧》的2018级学生考研知识讲座。讲座由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陈洁老师主讲。…

  • 龙湘平教授学术讲座:“双一流”背景下地方高校专业内涵建设

    日 期:2020/12/21 16:22:47 作 者: 浏 览:1209

    目前“双一流”建设已成为提高我国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大战略抓手,为对接国家“双一流”战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我院于12月18日晚在西校区42D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双一流”背景下,地方高校专业内涵建设》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湖南城市学院龙湘平教授作…

  • 蒋卫平教授学术讲座:守正创新 志求大美—环境设计项目与文化勾兑

    日 期:2020/12/21 16:18:56 作 者: 浏 览:115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发展,我院特邀湖南信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蒋卫平教授到我校进行学术指导与交流。19日晚蒋卫平教授在西校区42D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志求大美—环境设计项目与文化勾兑》的学术讲座,我院周志伟副院长及设计专业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蒋卫平教授…

  • 视传专业聂亚立老师讲座《把草图钉在墙上》

    日 期:2020/12/17 10:42:41 作 者: 浏 览:1131

    视传专业聂亚立老师讲座《把草图钉在墙上》12月10日晚视传专业聂亚立老师在43d二楼会议室开设了一场学术讲座,主题为《把草图钉在墙上–浅谈草图在设计学习中的意义》。聂亚立老师从自己的人生经历出发,指出做好设计要多思考,多读书,多动笔,把灵感创意用草图表现在纸上,再…

  • 梁光焰博士学术报告《从天国之美到人间之美》

    日 期:2020/12/17 8:55:59 作 者: 浏 览:1192

    梁光焰博士学术报告《从天国之美到人间之美》12月10日下午3:00在43D二楼大会议室梁光焰博士做了题为《从天国之美到人间之美——西方古典绘画观的确立与瓦解》的学术报告。梁博士就西方绘画艺术从中世纪到文艺复兴后的变化历程,讲述了西方古典绘画观的确立与瓦解,讲述了西方绘…

  • 从天国之美到人间之美——西方古典绘画观的确立与瓦解学术讲座

    日 期:2020/12/14 19:51:55 作 者: 浏 览:1190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于2020年12月10日下午2:30在西校区43D2楼会议大厅举行了学术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梁光焰博士作为主讲人,参与本次讲座的有设计艺术学院部分教师和设计艺术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本次讲座以“从天国之美到人间之美——西方古典绘画观的确立…

  • 关于 2020 年湖南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 题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日 期:2020/11/19 11:16:21 作 者: 浏 览:1402

共63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