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分类

  • 2024年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开启啦!

    日 期:2024/4/8 8:19:14 作 者: 浏 览:17

    自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开启后,相信不少设计学子们有报名西部计划的想法,但是仍在深思熟虑中,那么就让今天这篇文章带领我们更进一步走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吧。一、什么是西部计划?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从2003年起,团中央、教育部、…

  • 益阳地区农商银行系统2024年度公开招聘员工公告

    日 期:2024/4/1 16:03:24 作 者: 浏 览:41

    益阳地区农商银行系统是由原农村信用社改制成立,现有市级农商银行1家(益阳),县级农商银行4家(安化、南县、桃江、沅江)。截至2023年12月末,益阳地区农商银行系统共有营业网点256个,从业人员2299人,是益阳地区机构网点多、从业人员多、服务对象多、服务范围广的地方法人金融…

  • 广东省高速公路(国企)招聘收费员

    日 期:2024/3/25 15:56:15 作 者: 浏 览:31

    一、属于国企正式员工:入职购买五险一金,首签3年、满后续签、第三次长期合同,可以工作到退休。二、招聘条件:年龄16-22岁,男身高168cm以上,女身高158cm以上,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无纹身,无传染疾病,形象气质佳,有艺术及体育特长者优先录取。三、用餐全免:四菜一汤自…

  • 2024年常德市岗位惠民招聘信息第9期

    日 期:2024/3/6 17:37:14 作 者: 浏 览:63

  • 青年大学习2023年第二十一期大回顾

    日 期:2023/12/8 8:50:44 作 者: 浏 览:188

    这一期网课的主题:强国复兴(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特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 寻找下一个主持界新星!“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正式启动!

    日 期:2023/11/12 21:49:56 作 者: 浏 览:193

    你是否拥有一个梦,想要站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光芒四射?你是否想要发掘自己的长处,增强自己的信心,锻炼自己的口才?你是否热爱主持,却苦于没有伯乐,没有让你更上一层楼的平台?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只等你来!快来一起了解~活动主题:“金话筒”主持人活动对象:湖南…

  • 青年大学习2023年第十九期大回顾

    日 期:2023/11/4 20:06:51 作 者: 浏 览:342

    青年大学习十九期大回顾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亲爱的青年们“青年大学习”2023年第19期总结来啦!这一期的网课主题是:思想旗帜(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特辑)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配合正在开展的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青年大学习按照“思想旗帜”、“坚强核心”…

  • 叮|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办事指南

    日 期:2023/10/26 9:11:04 作 者: 浏 览:354

    一、学生请假首先找辅导员领取请假条,打开钉钉魔点门禁请假;找辅导员签字和钉钉魔点门禁请假审批;特殊情况可以直接找刘潇书记(A1-102)请假。一天以上的请假必须找刘潇书记(A1-102)签字,同时钉钉请假开通门禁,门卫凭请假条刷卡放行。二、教室多媒体设备电脑维修及教室网络…

  • “光影里的湖应”师生联合摄影展活动开始啦!让我们一起定格美好瞬间吧!

    日 期:2023/10/22 20:28:11 作 者: 浏 览:217

    禁毒讲座JINDUJIANGZUO毒品犹如魔鬼般残忍,给无数家庭带来深重的伤害,甚至导致家破人亡。面对毒品的无情侵袭,我们要坚定地拒绝,不让毒品接近我们的生活。为创建无毒校园,传承红色精神,9月19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邀请了常德市武陵区社会禁毒协会名誉会长易泽龙来校作“禁…

  • 体育节 即刻开始!

    日 期:2023/10/18 15:21:18 作 者: 浏 览:233

    叮叮~你有一封来自“体育节”的邀请函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校体育工作,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培养全校师生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努力为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做出新的贡献。文体部携着学校精心研究的第一届体育节重磅袭来…

  • 设计记者站招新 | 期待和发光的你相遇

    日 期:2023/10/13 20:14:22 作 者: 浏 览:190

    当你点开这篇推文时命运的齿轮悄然转动设计记者站的世界,欢迎你的到来!给湖应设计艺术学院一点时间让你更了解这一切设计记者站设计记者站是学院对外宣传的窗口,也是学校、学院与学生们沟通的桥梁与纽带。通过如微信公众号推文、抖音等方式用文字、图片与视频记录、宣传学院…

  • 设计艺术学院 2022-2023学年励志奖学金复审名单公示

    日 期:2023/10/11 20:19:20 作 者: 浏 览:354

    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奖助学金申请与评审实施细则》,我院采用学生自愿申请、班级初评、辅导员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复评的评审模式,确保评审政策公平、评审过程公开、评审结果公正。通过公开评审,确定以下56名学生为我院励志奖学金推荐人选,推荐名单如下:此公示自10月11日…

  • 团总支招新 | 期待和发光的你相遇

    日 期:2023/10/9 20:23:32 作 者: 浏 览:208

    团总支招新大学时光不短不长低头看书的同时也要记得抬头看云Part 01 关于我们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在学校党委、校团委、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合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始终坚持以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目标,关注广大青年学子思想发展,组织协调班团建设…

  • “小我,也有报国心”主题征文,约你投稿!

    日 期:2023/10/9 20:06:42 作 者: 浏 览:185

    约你投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成长成才等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民族自信,抒发爱国情感,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特举办“小我,也有报国心”主题征…

  • 学生会纳新 | 以“心”换“新”,终于等到你!

    日 期:2023/10/9 9:57:59 作 者: 浏 览:240

    学生会纳新以“心”换“新”终于等到你!风华正茂的青春里,你将如何绽放精彩年华的倒影里,你的生活将在哪里一身的才华,你将施展在何处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分会是你们绽放青春的舞台一起来看看我们的部门简介吧~关于我们ABOUT US我们是谁?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分会是一个团结友爱、…

  • 设计艺术学院 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复审名单公示

    日 期:2023/9/22 18:41:58 作 者: 浏 览:366

    根据湖南省《关于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结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奖助学金申请与评审实施细则》,我院采用学生自愿申请、班级初评、辅导员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复评的评审模式,确保评审政策公平、评审过程公开、评审结果公正。通过公开评审,确定以下2名学生为我院国家…

  • 无偿献血——传递生命的力量

    日 期:2023/9/21 18:44:39 作 者: 浏 览:270

    参与献血活动是实践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表现,它不仅体现了爱国行为,更传递着生命的力量。参与献血活动既展示了我们热心助人的品质,也承担了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用我们的热情和关怀传递生命。一、献血时间、地点及标准 献血时间 :…

  • 团员组织关系转接详情

    日 期:2023/6/9 11:19:58 作 者: 浏 览:1028

    又是一年毕业季,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严格规范团员管理,加强团员队伍和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为大家准备应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基本情况介绍。一、关于团员组织关系转接详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明确规定,团员由一个基…

  • 班助招聘||青春引路,等你接棒

    日 期:2023/6/9 8:55:16 作 者: 浏 览:754

    又是一年,青春懵懂的新生们即将踏入校园班助作为一个领路人的角色要以强大的责任心和耐心做好相关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又到了一年班助招募时,若你有信心那就快来挑起班助的重担迎接你与新生的“独家记忆”吧!现面向学院21、22级全体学生招募助理班主任欢迎有…

  • “笔墨书丹心,奋发新时代”书画比赛活动火热报名中!

    日 期:2023/6/1 16:47:45 作 者: 浏 览:878

    1指导思想翰墨丹青绘青春,砥砺奋进守初心。中国的书画艺术,是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的精华,具有深厚内涵和神韵。为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给广大爱好书画的师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我校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各类书法、绘画作品。活动…

  • 青春正茂,参军光荣

    日 期:2023/6/1 16:11:26 作 者: 浏 览:897

    参军入伍,保家卫国不仅是实现青春蜕变发展潜能的重要途径也是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无上荣耀。2023年秋季征兵体检时间为6月20日,大概27号结束(7天时间安排,6月20-25日体检结果和复查,6月25-27日政审),体检不需要学生承担任何费用,政审合格8月底参加役前训练,9月中旬进…

  • 关于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学习的通知(三)

    日 期:2023/5/19 8:17:17 作 者: 浏 览:685

    1.专家如何评价课程考试试卷质量?答:(1)试卷质量:命题规范情况、是否紧扣大纲,题量、难易程度是否适中,题型是否多样,覆盖面、综合性与开放性题目以及应用性题目所占比重是否合理。(2)卷面质量:试卷文字、插图等。(3)试卷评阅:答案全面,评分标准科学、试卷评分准…

  • 关于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学习的通知(二)

    日 期:2023/5/19 8:06:37 作 者: 浏 览:807

    1.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内容有哪些?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由7 个一级指标、20 个二级指标、39+1 个观测点(民办院校多 1 个“领导体制”观测点)构成。附表1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一览表2.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有什么特点?答:一是强调领导作用,要求学校各级…

  • 关于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学习的通知(一)

    日 期:2023/5/19 8:02:42 作 者: 浏 览:610

    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为帮助教职工深入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要求,明确自身责任,有效推进评建工作,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编制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学习材料《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教师篇(一)》,现予以下发。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严格要求每位教职工充…

  • 寻找“我心中的那一抹中国红”主题摄影大赛开始啦!

    日 期:2023/5/13 9:10:22 作 者: 浏 览:808

    征集主题那红红的光芒炫眼耀目让我们感到了生命的热情中国红美得如此豪情万丈美得这般热烈张扬又于浓烈处绽放悠扬婉转氤氲出智慧,度量与风格让全部中华儿女深深陶醉“我心中的那一抹中国红”主题摄影大赛开始赶快拿起手机、相机拍下你心中的那一抹中国红吧活动时间&参与对…

  • 【志愿·招募令】养老院慰问志愿服务招募

    日 期:2023/5/5 15:05:58 作 者: 浏 览:608

    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孝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宏设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计划开展“关爱晚霞、乐享阳光生活”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计划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以绘画课程、拍手操等趣味形式,丰富敬老院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缓…

  • 招募季|快看过来,关于西部计划更详细介绍来了

    日 期:2023/4/27 18:46:47 作 者: 浏 览:664

    自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开启后,相信不少设计学子们有报名西部计划的想法,但是仍在深思熟虑中,那么就让今天这篇文章带领我们更进一步走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吧。一、西部计划专项情况介绍(一)乡村教育在乡镇及以下中小学从事教学等基础教育工作;积极开展“互联网+教…

  • 报名指南|西部计划详细报名流程

    日 期:2023/4/27 18:39:41 作 者: 浏 览:644

    报名网址即日起至5月中下旬,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流程“怎么报名?”“报名需要准备什么材料?”稳住!…

  • 西部计划|少年没有乌托邦,心向远方自明朗

    日 期:2023/4/20 9:59:55 作 者: 浏 览:666

    上高原,下盆地吃完火锅辣,递盏盖碗茶凭我一片绿水青山换你一场相亲相爱南北往来,青春回汗一场斗志昂扬,携手乘风破浪西部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电视电话…

  • 设计艺术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及“优秀团支部”拟推荐名单公示

    日 期:2023/4/18 19:33:39 作 者: 浏 览:704

    全院班级、同学:为了加强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动员全院青年勤奋学习、强化团的自身建设和团员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好其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决定开展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支部评选工作,通过树立典型、评选先进、推出模范,以达到鼓舞先进,鞭策后…

共99记录«上一页1234下一页»